top of page

Dr. Lau K.C.

CSL Curriculum Development Officer

學歷:Ph.D. (HKU), PCAdvEdStud (HKU), M.Ed (CUHK), PGCE (HKU), B.A.(CUHK)
簡介: 劉博士致力促進和發展mLang計劃,多年來與不同學校密切合作,向老師和學生推廣mLang教學法和應用程式。他曾在中學擔任助理校長,負責統籌多個優質教育基金(QEF)資助的支援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計劃,先後開發校本初級「中文第二語言」和中級「沉浸中文」課程及教材。並應教育局邀請編寫高中《沉浸中文》課本及擔任多場教師工作坊,與全港任教非華語學生中文的中學老師分享經驗。他領導編輯的兩套校本教材:《中文第二語言》1-12冊和《沉浸中文》1-10冊,獲教育局(EDB)採納並發放給招收非華語學生的學校使用。

Dr. Lau K.C.
bottom of page